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举办全市“雅林杯”门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7-02-14 15:48:39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0日到11日,温州市雅林杯门球赛在黄田街道雅林门球场举办。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100多人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采取积分制。最后,永嘉代表队取得第一名,瑞安代表队取得第二名,东道主雅林代表队取得第三名。门球比赛是老年人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项目,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该活动不仅促进老年人的文化精神生活,而且对弘扬门球文化及当地文明谐起着重要的作用。

  据悉,这次全市性门球比赛在雅林村首次举办,并由县门球协会和黄田街道承办,得到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欢迎。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