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政务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永嘉县“最美招商人”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0 16:20:00 作者: 字体:

各功能区党委、管委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直属各单位: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全县招商选资工作“最美人物”,根据《关于开展“学先进、树标杆”——寻找行业“最美人物”系列活动的通知》(永委宣〔2016〕18号)文件精神,由县招商局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度“最美招商人”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申报、资格审查、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永嘉县首届“最美招商人”10名,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公民道德建设、社会风尚引领、招商选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 

永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永嘉县招商服务局

  2017年2月9日

2016年度永嘉县“最美招商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排序)

  吕燕芬(上塘中心城区)

  朱启群(县国土资源局)

  汤建胜(三江商务区)

  李立新(县住建局)

  陈许国(乌牛街道)

  邵登攀(巽宅镇)

  顾晶(楠溪江风景旅游区)

  詹晓玲(碧莲镇)

  潘彪(桥下镇)

  戴秀梅(岩坦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