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7年上塘物资交流会停办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8 21:5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8日,我县召开2017年上塘物资交流会停办工作动员会议,部署2017年上塘物资交流会停办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黄慧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细节考虑得更仔细、把方案制定得更周全、把力量落实得更到位,确保停办工作顺利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部署相关工作。

  2月8日,我县召开2017年上塘物资交流会停办工作动员会议,部署2017年上塘物资交流会停办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黄慧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把细节考虑得更仔细、把方案制定得更周全、把力量落实得更到位,确保停办工作顺利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部署相关工作。

  过去,由于社会发展水平不高,城乡人民生活水平不高、物资相对匮乏,上塘物资交流会对促进城乡物资繁荣起到很大作用。随着社会的发展,全县人民生活水平随之不断提高,物资得到进一步丰富与繁荣,上塘物资交流会已越来越不能适应当前的经济发展,并存在安全隐患大、秩序管理难度高、环境污染严重、市场商品质量差等问题,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也多次提交议案提案,要求停办上塘物资交流会。同时,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全力打造精致县城的关键时期,举办物资交流会势必给县城的市容环境、交通运行带来巨大压力,极其不利于县城形象的塑造。为此,县委县政府根据广大市民呼声和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决定停办2017年上塘物资交流会。

  黄慧指出,各地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和群众务必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充分认识这次停办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坚决做好今年物资交流会停办工作。要精准发力,做到宣传到位、管理到位、处置到位,确保停办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改善县城社会环境。宣传造势要全面深入,县内宣传要到家到户,县外宣传要前往瞿溪等地物资交流会现场分发宣传单,让所有摊贩得知上塘今年停办物资交流会。县考绩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相关单位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查,对工作不认真、责任不落实、行动进展慢、搞形式走过场的,及时督促纠正;对开展工作执行不力,部署不认真、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导致发生安全事件的,该约谈的要约谈,该问责的问责到底。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