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7-02-08 21:32:1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做好街道范围内消防安全工作,2月7日下午,乌牛街道办事处联合安监所、消防站、综治办、市监所、文化站、派出所等单位组成联合工作检查组,对乌牛辖区内的足浴店、超市、网吧、KTV、酒吧、汗蒸房、浴池、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消防安全大排查行。

  根据行动前期部署,检查组兵分三路,对辖区内浴店、超市、网吧、KTV、茶座酒、浴场、汗蒸房、农贸市场等开展全方面的排查。在排查行动中,大部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得比较到位,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消防通道门关闭、手续不齐全等问题,排查组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排查中,他们坚持“十个一律”原则,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情面,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王文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