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直面企业困难瓶颈 现场拍板限期解决

发布时间:2017-02-08 09:03: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走访调研功勋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加强工作推进措施,并勉励企业要把握经济运行态势,勇于做破难发展、创业创新、反哺社会、“开门红”的示范。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开展功勋企业新春走访服务活动,通过上门慰问与现场办公形式,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共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方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等功勋企业走访调研,深入生产车间、科研区、展览厅察看了解生产销售、产品开发、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事前和现场收集的企业在土地要素资源、企业人才引进、住房、企业集中统一供热、工业垃圾消纳等方面的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方正阀门集团,林万乐得知企业对自己今年的发展信心满满,预计工业产值同比可增长10%以上,而企业在发展同时面临油漆喷涂作业及阀门包装整理等环评验相关问题时,林万乐指出,功勋企业为永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政府应该加大服务力度,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做好服务对接,想尽办法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助推永嘉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在与迦南科技、超达阀门、保一集团、迷西仕服饰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林万乐了解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人才引进、住房、企业集中统一供热、工业垃圾消纳等困难和问题时,现场叮嘱相关部门予以重视解决。他说,工业经济要发展好,关键还要靠培育一批“顶天立地”的上市企业、领军企业、高成长企业来支撑,尤其是在财政税收方面起到很大的支撑,在发展资源要素配置方面要给予倾斜,为企业注入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相关涉工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进一步积极练好内功,尽快步入资本市场,努力做强做优,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永嘉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记者 邵建新

首页  上一页  [1]  [2]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