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举行“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07 22:00: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代表和反映青年诉求,2月6日,乌牛街道举行“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乌牛街道群众的“吃水难”、“污水处理”、“北叉桥延伸至乌牛”、青年如何解决当前乌牛群众最棘手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希望“面对面”活动经常化,并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把青年最迫切的需要和呼声反映给党委政府,为领导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同时,将结合前期调查报告,把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升华和提炼成建议案和提案提交到即将召开的县两会上,并努力争取将议案提案内容落到实处,真正能为乌牛街道群众的生活做出实质性的贡献。通讯员 潘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