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消防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7 21:40:44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7日上午,碧莲镇组织各片组长、驻村干部及相关站所负责人等召开消防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对天台足浴店火灾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了2月6日召开的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省委的重要指示及市委、县委领导的指示要求并就全镇消防安全工作作详细的工作部署。

  最后,会议强调: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全镇的消防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第二要做到措施有力精准施策。各片组长、驻村干部及站所要全心发力投入此项工作,同时发动好各村居干部参与工作,即要做到排查无盲区也要整治不留角。第三要明确责任。各村居要以各自的网格为单位,各类人员各司其职绝不脱节。第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对消防排查整治工作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发生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碧莲镇 潘忠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