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与Cortina、Woodland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2-03 16:37: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3日,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奥康“开门大吉”。现场发布2017奥康国际“全球化”战略规划部署,还与比利时鞋服巨头Cortina以及印度知名户外品牌Woodland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全球鞋服行业发展新态势。

  2月3日,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奥康“开门大吉”。现场发布2017奥康国际“全球化”战略规划部署,还与比利时鞋服巨头Cortina以及印度知名户外品牌Woodland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全球鞋服行业发展新态势。

  据了解,Woodland作为印度领先户外服装及鞋类品牌,在香港、新德里、迪拜和俄罗斯都设有分公司,全球拥有超600家独家零售连锁店。根据协议,奥康将与Woodland“双向借道,达成品牌共享,渠道共享”的战略合作,并同意双方互相成为其产品投放营销渠道的独家经销商,共同承诺通过将传统多品牌零售店、专卖店和线上电子商务等渠道销售对方公司双方产品,共拓市场。

  “中国企业要国际化,外国企业也同样需要国际化。”王振滔认为,众所周知,与众多知名的世界品牌相比,中国的皮鞋品牌在产品款式、品牌、营销、技术开发、企业规模和战略等方面均处于下风。中国的企业在与世界品牌合作中,更多充当的是OEM的角色,无法以一个真正的品牌形象与之争锋。在王振滔看来,未来几年里,奥康有更多机会向全世界展示其独特的“奥康步法”,在创造世界名牌的道路上步步为“赢”。

  据介绍, Cortina集团成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比利时,是欧洲最大、组织最健全的鞋类公司之一,在鞋服设计上走在世界潮流的前端,服务于70个以上的国家。Woodland则是现印度领先户外服装及鞋类主流品牌之一,其诞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Loretteville市。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