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人人参与法制 共创平安和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22:00:3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法律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连日来,乌牛街道在辖区开展“人人参与法制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集中宣传活动,一是丰充分利用标语、黑板报等载体,构建平安建设宣传阵地。每个村必须在人口密集、重点地段、交通路口等地张贴平安建设宣传画,分发宣传资料,提升群众的平安重视率。二是重点加强对企业、村、街道部门单位的平安宣传力度,动员企业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单位”“平安家庭”“平安和谐村”等创建工作。三是由综治联合、禁毒办、司法所、妇联、团委、新居民流管所和村平安建设志愿者等为骨干力量,开展巡逻、巡防、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6人,发放宣传手册860余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不仅帮助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及维权,而且为辖区居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做好安全防范的意识。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陈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