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云岭乡开展“法迎新春,平安云岭” 村晚

发布时间:2017-01-22 21:44: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2日晚上,云岭乡党委、政府在中源村文化礼堂举行以“法迎新春,平安云岭”为主题的村晚,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到场观看,乡党委书记周俊雅致贺词。

  晚会在代表着吉祥、富饶和喜庆的开场舞《春满神州》中拉开帷幕,其大气、雄壮的曲调瞬间调动了观众的热情。此次晚会汇集了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传统川剧《变脸》,温州话散讲“平安永嘉”,独唱“法制员之歌”,摇滚《站台》等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演员忘我投入,台下观众如痴如醉。寂静的山乡里,不息的掌声、畅响的音乐,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营造出浓浓喜庆的欢乐气氛。最后,晚会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这场视听的盛宴与享受,既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幸福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引导和带动了农村文化活动的健康发展。通讯员:杨熹、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