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举办迎村晚会点亮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7-01-22 09:26:5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9日晚,由大若岩镇党委政府主办,大若岩镇文化站承办,白泉、玉泉、银泉村两委协办的《美丽家园—同心同力》大若岩镇迎新春文艺汇演在白泉村文化礼堂上演,大多数节目都是村民自编自演自导,充分展示了白泉文化村的魅力,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

  演出在欢快的军鼓声中拉开帷幕,首个节目《歌唱祖国》大合唱节奏响烈、情绪渲染高昂,很好地掀起全场观众的观赏节目热潮。

  爵士舞、歌曲串烧、魔术表演、排舞、古典舞、笛子独奏、潮童秀等深受群众喜爱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全场村民的欢呼声和掌声。首次登台的村民陈久敢深情演唱《军中绿花》,唱出了军人对祖国无比敬仰之情,对家乡的热爱,对家乡父老乡亲的牵挂;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真正让村民感受到了视觉与听觉的碰撞,魔术艺术的离奇与幻妙;青春四射、个性张扬潮童秀的登场,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朋友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发视频,永久记录这最美好的瞬间。整个晚会气氛热烈,精彩无比,高潮迭起。

  村晚文艺汇演设置了现场颁奖环节,由在场村民观众推荐产生最佳节目奖、最优表演奖、最佳人气奖等,大若岩镇领导为他们颁奖道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励,为大若岩镇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郑江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