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14:16:32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代表活动在碧莲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县人大副主席吕庆行、副县长周俊武、县政协副主席傅朝宗、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福华出席本次活动,镇党委书记朱晨霞、镇长戴晓智共同参加。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周耀明主持,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就永嘉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而后碧莲镇和茗岙乡县人大代表在审议工作报告后,针对报告中交通、教育、民生等群众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吕庆行副主席和周俊武副县长对代表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热情,并保证会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传递给县政府,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