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拆除8处阻碍企业消防安全通道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2017-01-19 00:34:3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8日,桥下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六岙工业区涉及阻碍企业消防安全通道的8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据统计,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占地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及时消除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

  1月18日,桥下镇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六岙工业区涉及阻碍企业消防安全通道的8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据统计,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占地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及时消除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

  桥下镇六岙工业区分布着各类企业,有五金、鞋材等等,经现场工作人员排查发现,在正规企业之间存在着大量乱搭乱建阻碍消防安全通道的违章建筑,这些违章建筑有的搭建在两幢企业厂房之间,有的沿着厂房旁边搭建,大多为钢架结构,且都利用了企业的消防安全通道,对企业生产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桥下镇有关负责人说,这些违章建筑存在有7、8年时间,占用消防通道后,企业防火间隔远远达不到安全标准,造成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像这样的违章建筑要坚决给予拆除。下一步,桥下镇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六岙工业区内其他两个工业区进行排摸,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助推桥下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