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千名员工五星级酒店吃年夜饭

发布时间:2017-01-19 00:30:47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7日晚上,红蜻蜓在温州铂尔曼酒店举行2017年金鸡迎春晚会,温州地区近一千名员工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吃年夜饭。

  此次晚会以“家”为主题,火红的灯笼、可爱的小鸡人偶、灿烂的桃花、温馨的VCR暖场视频,年味浓厚,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充满欢声笑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群可爱的“小鸡仔”带来喜气欢腾的开场舞;充满中国古典韵味的《汉优》舞蹈、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阵,迅速点燃了气氛;由红蜻蜓电商团队带来的2016年走红神曲《你干嘛》舞蹈表演,笑翻全场;《金鸡独立》、《母鸡下蛋》、《公鸡打鸣》等游戏寓意吉祥,深受员工欢迎,引来喝彩不断;红蜻蜓高管团队倾情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三轮微信抢红包让全体员工激动万分,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自红蜻蜓鞋科技实验室的周亚说:“我来自成都,今天和这么多人一起吃团圆饭,很温暖,很惊喜,也很有家的感觉,也让我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据悉,秉承“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红蜻蜓每年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给员工带来正能量、暖人心、促成长的文化氛围,使员工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企业发展目标相一致,营造了活力和谐的企业氛围。2013年,红蜻蜓获得“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通讯员潘青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