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领导到岩头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 14:41:00 编辑:周艺 字体:

  关怀暖人心,真情聚民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来到岩头镇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4名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岩头村70岁的困难群众金可松因病卧床。王晓雄来到老人床边送上了慰问金,悉心询问了健康状况,陪同老人聊起了家常,并祝愿老人早日康复。在71岁困难老党员金学田家中,王晓雄与老人亲切握手,并关切询问健康状况,了解平日的生活起居是否有专人照顾。他表示,“老党员为党组织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给予第一时间的关怀。”

  王晓雄在与陪同慰问的岩头干部交流中还强调,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对于真正有困难的群众、党员提供及时的帮助,多干些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在一线认真落实好精准帮扶工作。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