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新青年下乡暖冬行——乡村礼堂欢乐又祥和

发布时间:2017-01-16 21:11: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一支来自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学子队伍,将“新青年下乡”暖冬行动带到了枫林镇外垟文化礼堂,为村民们带去精心准备的春联、为孩子们带来了温馨陪伴、为环卫工人带来了贴心呵护,青春暖风吹散了冬日的寒潮,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温暖和色彩。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礼品,走进了文化礼堂,来到了群众中。起初,村民们还不了解这些大孩子是过来干什么的,远远地、好奇地望着他们,后来得知这些大学生们是专门过来送服务、送温暖的,便热情的围过来了解和询问,喜滋滋的拿着春联回去张贴,志愿者们还帮着村民一起张贴春联。这边,几个放了寒假的孩子组成了绘画兴趣班,跟着志愿者们学习制作手工贺卡,他们认真听着姐姐哥哥们的讲解,全神贯注的学习手工制作;另一边,志愿者们将温暖送给环卫工人们,给他们送去了爱心护手霜,并细心的指导如何使用和涂抹,让“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将瓯江学院师生的爱心带到基层,温暖更多群众,青年志愿者也在活动中收获成长,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给即将到来的新年带来了几分喜气,更为礼堂带来了几分欢乐和祥和。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麻文广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