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赴溪下乡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17-01-13 00:41:1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2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春节慰问团到溪下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并为该乡送上12万元扶贫资金。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宋孝陪同。

  1月12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春节慰问团到溪下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并为该乡送上12万元扶贫资金。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宋孝陪同。

  陈建良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户金永心、金明理、金永言、杨彩丹、金天云等人。每到一处,陈建良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建良要求,从实际出发,抓好精准扶贫,尤其是要抓好产业扶贫,利用当地农业优势,通过扶持特色农业产业,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突出做好对因病、因残等无劳动力群众的帮扶工作。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