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立足生态资源优势 构筑产业创新高地

发布时间:2017-01-12 02:0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到云岭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要立足温泉旅游、高山农业等生态优势,对照特色小镇建设标准,加快建设温泉小镇、推进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旅融合大发展,积极打造农耕体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1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林万乐到云岭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要立足温泉旅游、高山农业等生态优势,对照特色小镇建设标准,加快建设温泉小镇、推进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旅融合大发展,积极打造农耕体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云岭乡地处永嘉东北部山区,有高山上的平原之称。林万乐实地察看了南陈温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在听取云岭乡工作汇报后,林万乐指出,目前,南陈温泉小镇已纳入县级特色小镇名单,云岭乡要以温泉产业为主攻方向,发挥好温泉旅游、高山农业等生态优势,统筹加快推进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农业采摘等产业,努力构筑产业创新高地。把独特的乡土文化融入产业发展,保持小镇的文化“原生性”和民俗“鲜活性”,建设“高颜值”小镇。抓紧完善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打好“大拆大整”等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

  林万乐强调,要依托农业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主业化、多元化、精品化发展,以南陈生态农业观光休闲园为龙头,大力发展以农耕体验、休闲采摘为主题的休闲观光农业。要加强农产品商标注册和品牌提升工作,进一步打响农产品区域特色品牌,真正打造成地理标志品牌。要运用“互联网+”理念,通过农村电商、网络众筹等渠道,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市场,促进农民增收。

  当前正值岁末年关,林万乐还要求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继续深化冬季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消防、食品药品和烟花爆竹、大型群体性活动等重点领域专项排查整治,全力抓好节前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有序的春节。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