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依法拆除村民私建的违章铁棚

发布时间:2017-01-12 01:56: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茗岙乡组织力量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村民私建的违章铁棚进行拆除,共12处,面积800多平方米,彻底根除违章建筑安全隐患,提升村庄外观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1月11日,茗岙乡组织力量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村民私建的违章铁棚进行拆除,共12处,面积800多平方米,彻底根除违章建筑安全隐患,提升村庄外观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这些违章铁棚大多搭建在一层楼上,有的用做广告牌、有的用于挡风遮雨,由于是铁皮结构,大多违章棚锈迹斑斑,支撑的铁架工艺落后,存在安全隐患。排摸出来以后,我们第一时间过来及时拆除,以进一步改善村庄环境,提升村庄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茗岙乡拆迁办负责人说。

  据了解,自大拆大整以来,该乡共计拆除违章建筑2万多平方米。下一步,该乡在前期精准排查的基础上,对涉及的存量违章和新建违章将进行集中拆除,坚持堵疏结合,严厉打击违章建筑蔓延滋生的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城乡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美丽乡村转型发展。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