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年关送暖 新年心愿”第十二站 慰问巽宅3户特困户

发布时间:2017-01-12 01:46:1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1日,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新闻信息中心、报喜鸟集团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新年心愿”活动第十二站走进在巽宅镇慰问3户特困户,为他们送上一份暖心,希望他们能欢度这个即将到来的春节。

  巽宅镇石垟村郑永高是村里的一名普通党员,2013年发现身患肝癌,经过手术本以为可以继续为村里做事了,哪知这几年病情复发,全体村民闻讯自发组织捐款(本网曾报道),同时社会爱心人士也为郑永高开展募捐,筹集了一笔爱心款,让他顺利做了手术。郑永高说,现在他的肝癌已有扩散,每个月还要几千元的药费,都是兄弟姐妹们资助的费用。医生说如果进行再次手术治疗要20多万元,他的同学正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募捐……

  雷付村71岁的杨玉英老人带着两残疾儿子借住在村民的老房里。老伴去世近30年来,她一人照顾两个残疾儿子,竹园里的独木屋经不起风霜雪雨,发生了坍塌,杨玉英老人现在的心愿就是:希望不要在别人的屋檐下离开人世。另外,该村村民徐金理因摔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妻子也离开了他,生活全靠父亲照顾。

  活动组向郑永高、杨玉英、徐金理等3户特困户送上3000元慰问金(县民政局救助金3000元),同时每户收到由报喜鸟集团提供的棉衣一件,希望他们过个愉快的春节。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