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最美妻子”冉艳:一心只想着救出偏瘫丈夫》后续

发布时间:2017-01-11 01:19:06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鹤盛镇东皋村,看望东皋金凤翔本地鸡养殖场的“最美妻子”冉艳,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帮助她渡过眼前的困难,继续把养鸡场经营好。

  本网报道了《“最美妻子”冉艳:一心只想着救出偏瘫丈夫》一文,冉艳在养殖场着火后,什么东西也没有抢出来,就想到先带出偏瘫丈夫。后来发现连手机和当天卖了几车鸡的2万多元现金也被烧掉了,夫妻俩就身上穿着一套衣服,现居住在一个向人借来的移动房中。面对现场一片废墟,冉艳欲哭无泪,现正在借钱争取早日恢复重建。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