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后村旧城改造顺利完成签约

发布时间:2017-01-09 01:54: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6日,记者从上塘中心城区获悉,中后村旧城区改造项目已完成签约733户,涉及拆除房屋736户,签约率高达99.5%。接下来将做好协议签订整理工作,加快推进房屋腾空前期工作,计划6月底正式启动房屋腾空,年底启动施工建设。

  1月6日,记者从上塘中心城区获悉,中后村旧城区改造项目已完成签约733户,涉及拆除房屋736户,签约率高达99.5%。接下来将做好协议签订整理工作,加快推进房屋腾空前期工作,计划6月底正式启动房屋腾空,年底启动施工建设。

  上塘中后村是县城旧城区,房屋大多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筑密度高、道路狭窄、人居环境差等问题严重突出。在推进旧城改造中,上塘中心城区始终坚持“提升品质,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在改善县城面貌的同时更加注重百姓的实际需求,例如在套型设计上,结合实际需求从大到小分为多个档次,满足不同需求层次的人群。

  上塘中心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城市要发展,旧城改造势在必行,但推进旧城改造需要总体规划、循序渐进。自从永建路北段A区旧城改造项目建设以来,就加快推进对上塘旧城区进行改造,并对上塘旧城区进行调查排摸、通盘考虑、总体规划、逐步推进。现阶段,中后村旧城区改造项目拆迁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110亩。该项目设有商业和住宅,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县前东路拥堵现状,同时也将改善该区块的百姓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味。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