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昨依法拆除一处新建违章和两处存量违章

发布时间:2017-01-06 02:37: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5日,茗岙乡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茗后村一处新建违章、岩山村两处存量违章进行拆除,拆违面积380平方米。据悉,“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乡共拆除违章建筑达2万多平方米。

  1月5日,茗岙乡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茗后村一处新建违章、岩山村两处存量违章进行拆除,拆违面积380平方米。据悉,“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乡共拆除违章建筑达2万多平方米。

  “两处存量违章由于年代久远,大都没有立柱或其它支撑建筑,只是简单地用砖瓦搭建,存在安全隐患;一处新建违章属于未批私建,排摸出来以后,第一时间及时腾空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茗岙乡拆违办负责人说。

  据了解,下一步,该乡在前期精准排查的基础上,将对涉及的存量违章和新建违章进行集中拆除,同时开展“拉网式”排查,以“关、停、封、拆”为主要措施开展整治,彻底根除违章建筑安全隐患。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