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辟谣!网传桥头镇通知发放洪灾损失补贴一事系虚假信息!

发布时间:2016-12-24 00:39: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3日,一些网友发现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则关于《桥头镇人民政府补贴的通知》,其内容称:今年8月份桥头遭受水灾,店铺损失惨重,在上级政府和桥头镇政府的支持下,拨款18个亿给桥头镇政府,按照灾后店主去镇里登记过的损失金额的35%贴补给大家。

  12月23日,一些网友发现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则关于《桥头镇人民政府补贴的通知》,其内容称:今年8月份桥头遭受水灾,店铺损失惨重,在上级政府和桥头镇政府的支持下,拨款18个亿给桥头镇政府,按照灾后店主去镇里登记过的损失金额的35%贴补给大家。领取时间为2016年12月24日至31号。

  但是!这消息是假的!假的!假的!

  在收到网友求证后,桥头镇第一时间进行调查,经核实,此信息纯属谣言,已严重扰乱了社会的正常秩序,误导了受灾群众,请大家不要相信,不要转发。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类谣言传播情况,对恶意发布此类信息者,必要时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桥头镇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24日

  温馨提示:

  提醒各位网友,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请不要随意转发未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