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拆除14家“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6-12-23 02:27: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22日,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京垟村14家“四无”企业进行拆除,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发展速度,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据悉,该批企业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12月22日,桥下镇政府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京垟村14家“四无”企业进行拆除,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发展速度,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据悉,该批企业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拆除工作首先在京垟村永邦游乐违建点启动,该“四无”企业违建点是我县第六批曝光的“十大典型”违法建筑之一,为钢架铁皮棚结构,存在结构质量和消防安全隐患。据了解,此次拆除的14家企业属于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合法场所、无环保措施生产经营单位。

  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不解决“四无”问题,桥下教玩具产业难以脱胎换骨,整治“四无”问题是经济发展的必由之路。目前,该镇已拆除“四无”企业100多家。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