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1 15:09:44 编辑:周艺 字体:

  12月16日上午,中共碧莲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83名党代表和7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开始前镇党委开展了换届工作纪律的学习,与会人员相继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书记朱晨霞主持会议。碧莲镇共有党代表95人,实际参会代表83人,符合法律规定的人数。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宣读了县委对于此次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对14名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永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11人。

  会议中还开展了代表团活动,充分酝酿了代表提案,提出了交通改善、经济优化发展等民生问题。

  会议主要议程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晓智主讲了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的培训,为全体党代表讲解了党代表的权利和职责、代表活动的主要形式、年会的主要内容和开展工作的主要制度,提出了注重学习、强化能力、认真履职等要求,对党代表们积极建言建策、参与碧莲镇的发展寄予了满满的希望。通讯员厉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