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狠下决心 拆除“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6-12-19 16: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哐当……”在挖机的作业下,一间“蓝棚”违法建筑厂房瞬间被夷为平地。近日,南城街道组织60多名工作人员对位于三李公路旁的违章厂房进行集中拆除,共计600余平方米。

  “哐当……”在挖机的作业下,一间“蓝棚”违法建筑厂房瞬间被夷为平地。近日,南城街道组织60多名工作人员对位于三李公路旁的违章厂房进行集中拆除,共计600余平方米。

  被拆除的违建厂房位于三李公路旁,由于复杂的历史遗留因素,该处违章建筑一直没有得到处置。自“大拆大整”行动开展以来,南城街道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排查和甄别力度,尤其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类型的“四无”企业,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

  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就把“四无”的“蓝棚”违建厂房作为主要拆除目标。自11月中旬以来,南城街道已经完成一批高污染和“四无”企业的集中拆违工作,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接下来,南城街道将继续开展排摸和集中拆违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南城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