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率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查

发布时间:2016-12-14 01:46:0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13日上午,副县长周俊武率县创卫办、上塘中心城区、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查。

  12月13日上午,副县长周俊武率县创卫办、上塘中心城区、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小区、鹅浦公园、上塘综合农贸市场、蔬菜批发市场及县城各主要路段,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城北小区,督查组详细查看了小区主要通道和卫生死角,经过前些日子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如今该小区的地面保洁工作很不错,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杂物现象也不见了,但美中不足的是,机动车的乱停放情况还比较严重;在上塘综合农贸市场,市场内外商贩经营总体有序,但在市场外的场地一角,个体户自产自销的摊位相对混乱,同时也存在机动车的乱停放现象。督查组随即要求有关管理人员加强管理。

  在该农贸市场一侧,绿化带、生态停车场等附属工程目前还在建设中,周俊武要求有关部门加快附属工程施工进度,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车辆乱停放,确保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清洁有序。

  督查中,周俊武指出,要常抓不懈巩固创卫成果,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防脏乱差现象反弹,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亮丽的生活环境。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