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路边绿化带成了“私家菜园”》后续

发布时间:2016-12-12 21:40: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本网发表了《路边绿化带成了“私家菜园”》一文,反映了瓯北第三职业中学附近的绿化带成了“私家菜园”,严重影响了城市美观。12月12日,记者再去实地回访发现,绿化带里的蔬菜已经被清理,并且已经种上了树木。

  上周本网发表了《路边绿化带成了“私家菜园”》一文,反映了瓯北第三职业中学附近的绿化带成了“私家菜园”,严重影响了城市美观。12月12日,记者再去实地回访发现,绿化带里的蔬菜已经被清理,并且已经种上了树木。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绿油油的蔬菜和一些菜架子已经被清理掉,绿化带的泥土也被翻松了,有几个绿化带里刚刚种了树木,树木用几根木棒支撑固定着,还有几个绿化带还来不及种上树木。

  市民陈先生说,前几年这里的绿化带一直在种菜,虽然种的菜也经常被铲除掉,但是许多市民依然还在种,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周边的环境。这几天看到绿化带里进行了绿化,一下子提升了城市的形象,看着心中也舒服了许多。

  瓯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绿化带变成“私家菜园”的事情,他们得知情况后非常重视,这几天他们都在加班加点开展绿化工作,除了对职高附近绿化带里的蔬菜进行了清理种上树木外,还对整个瓯北的绿化带、草坪、一些角落进行了绿化,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种上树木、花草。记者帮帮团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