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我县首位企业员工当选街道工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6-12-12 21:40:1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9日,在瓯北街道总工会成立暨街道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我县企业员工孙亮当选为首位街道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这也是我县首位企业员工兼职街道工会副主席,另外几位企业员工担任街道总工会委员。

  据了解,瓯北街道现有工业企业247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0家,共计从业职工11万多人,已建有基层工会组织728家,行业工会联合会6家,社区工会联合会3家,工会会员达7万多人。孙亮目前是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平时他工作表现出色。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让长期工作在企业的员工担任乡镇街道工会兼职副主席,能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精准维护职工权益。也能够更好地为所在乡镇街道工会制定相应政策和决策提供更加合理的意见建议。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