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开展 “大拆大整”督查

发布时间:2016-12-12 00:48: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碧莲镇镇长戴晓智率住建所、土地所、村镇办相关部门到山坑村、炉熊村开展“大拆大整”工作督查。

  日前,碧莲镇镇长戴晓智率住建所、土地所、村镇办相关部门到山坑村、炉熊村开展“大拆大整”工作督查。

  戴晓智一行先后查看了山坑、炉熊等村的危旧房排查整治、违章建筑等工作推进情况,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了解情况,现场查问题、促落实。要求对于排查出的D级危旧房必须严格执行”五个一律”政策,该腾空的一定要腾空,该拆除的一定要拆除。危旧房拆除后需要审批建新的,手续要优先办理。

  据悉,截至目前,碧莲镇共排查出嫌似危旧房116户,已鉴定危旧房133户,其中C级危房26户,D级危房56户,已拆除D级12户。通讯员 梅胜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