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拆除5间违建畜牧场

发布时间:2016-12-09 01:52: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8日,乌牛街道联合规划、土地、城管派出所、电力、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仁家垟村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对私占用村集体土地进行建设的行为起到了震慑和警示作用。

  12月8日,乌牛街道联合规划、土地、城管派出所、电力、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仁家垟村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对私占用村集体土地进行建设的行为起到了震慑和警示作用。

  乌牛街道仁家垟村违章建筑为一起私人占用村集体土地进行建设的行为,共建有1幢5间2层砖混结构的房屋,没有合法的建房审批手续,涉嫌非法占用土地。“该房屋2006年7月份期间,村民擅自在村集体土地上进行翻建畜牧场,建筑面积为2432平方米,建成后主要是为养殖所用。”乌牛街道城建办负责人陈文泽告诉记者。

  现场,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违章建筑在扬尘中应声倒下。为使拆除更加彻底顺利,此次拆违使用了无人机设备,上下监控,真正做到360度无死角。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加大对其他涉及占用村集体土地进行建设行为的排查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据悉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乌牛街道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并以“关、停、封、拆”为主要措施开展整治工作,不断形成“四无”企业、违章建筑整治高潮。记者 范海国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