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云岭乡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11:35: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亮出党员的身份,永嘉云岭乡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大家一起参观了永嘉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三江龙下大拆大整,各支部还开展了环境整治等,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12月2日,云岭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并开展入党誓言。随后大家又来到三江龙下现场学习“大拆大整”速度和氛围。12月5日各驻村干部下村组织各支部开展环境整治‘清三河’等,亮出了党员身份,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熏陶,取得很好的效果。通讯员:刘碧芳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