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15:52:21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东城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面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整治行动。组织执法人员50余人,对41省道和高速沿线的新建、翻新坟墓进行了拆除整治。有力的遏制“白化”现象回潮,巩固“禁新”成果。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前,街道专门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发布宣传《在全县开展殡葬管理专项整治的通告》、《关于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法规,并在各村居路口放置警示牌。通过宣传开路,重点对,对41省道和高速沿线的河底村后山、渭石村大坪山、敬仁村虎岩评、绿峰村上龙山等处的33座新建、翻新坟墓进行了拆除整治,并按照“去除坟圈、坟背覆土、保留墓碑、整体绿化、自然生态”的标准完成了生态化改造。

  据悉,下一步,东城街道办事处还将持续对青山白化整治保持高压态势,并做好青山白化日常巡查工作,坚决遏制青山白化回潮现象,还村民一个绿色美丽的生态环境。记者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