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共青团茗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30 14:45: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共青团茗岙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茗岙乡一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副书记沙静、茗岙乡党委副书记卓丐岭出席会议,会议由茗岙乡党委委员金传克主持。27名来自全乡各村、各部门单位,代表全乡200多名共青团员的团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讨论通过了《永嘉县茗岙乡第十九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永嘉县茗岙乡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邵大海当选为乡团委副书记。

  团县委副书记沙静对大会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共青团员提出四点希望:一、坚持“与信仰同行”,不断提升共青团思想引领的感召力;二、坚持“与发展同向”,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的动员力;三、坚持“与责任同伴”,不断提升共青团面向青年的服务力;四、坚持“与青年同在”,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自身的凝聚力。

  茗岙乡党委副书记卓丐岭指出,团代表是共青团员的中坚力量,是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和青年先进代表,要不断发挥自身和组织的优势,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带头树新风、讲正气;要在做人谋事、创新创业方面,有作为、敢担当。 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