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邮储银行永嘉支行成功落地“四点半学校”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28 19:16:2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今年8月份,邮储银行永嘉县支行成为我县“四点半学校”项目唯一指定合作银行。目前该项目已在永嘉上塘镇、瓯北镇、桥下镇、桥头镇四个区域校区推广,预计明年在永嘉县全县全面推广。

  为切实服务广大群众,永嘉县教育局创办永嘉县社区教育活动服务中心,并发起“四点半学校”项目,从事非营利性社区教育和托管服务活动,主要业务为中小学生放学后托管服务活动。“四点半项目”主要为全县50000多名中小学生提供放学后托管服务活动,负责该项目的永嘉县社区教育活动服务中心设在永嘉电大内。

  针对该项目,邮储银行特意推出“+薪卡”,免收“+薪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借记卡年费;客户每笔代发工资业务均享受免费资金到账短信通知;每月前2笔每笔2500元以内行内跨省异地取现手续费免费;每月免收前2笔每笔2500元以内ATM跨行取款手续费;通过“绿卡通(+薪卡)”发起的预约转账,选择“绿卡通(+薪卡)”扣费的,每年免收前12笔行内异地手续费;“绿卡通(+薪卡)”持卡人可在我行设定最多3个行内个人账户(卡/折)作为家庭关联账户,关联账户与“绿卡通(+薪卡)”间的异地转账选择“绿卡通(+薪卡)”扣费的,每月前3笔免收手续费。记者 范海国 通讯员 黄金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