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桥头公安消防站营房举行开工暨奠基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3 09:31:00 作者: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永嘉县公安消防局桥头消防站营房隆重举行开工暨奠基典礼,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张拥军,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支队党委委员、后勤处处长徐坚,永嘉县公安局副局长陈久辉,永嘉县桥头镇主要领导及县公安消防局军政主官等领导出席本次典礼。

本次奠基典礼,先是由县公安消防局政委陈培文介绍了桥头公安消防站工程的总体情况;桥头公安消防站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先后做表态发言。

随后,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代表永嘉县委、县政府对桥头公安消防站营房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战斗在抢险灭火救援第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希望永嘉全县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桥头消防站建设,确保工程建设的各项保障和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希望县局以桥头消防站建设为着力点,打牢基础建设,狠抓基层工作,努力提高灭火救援和火灾防控能力,为打造平安永嘉、和谐永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拥军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对桥头消防站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温州消防事业发展的永嘉县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县局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张拥军政委对永嘉全县近年来的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桥头消防站地建成将会更好地为永嘉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消防安全保障。同时,张拥军政委要求县局全体官兵要大力弘扬新时期公安消防精神和“敢想、敢干、敢赢”的温州消防精神,胸怀全局,开拓进取,一手抓队伍建设,一手抓业务建设,努力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不辜负各级领导重托,不负永嘉人民厚望。

最后,到场的各级领导共同为桥头消防站营房进行奠基。

据悉,永嘉县公安消防局桥头公安消防站工程项目位于永嘉县桥头镇外垟头村,项目总用地6667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55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61平方米,按一级普通消防站标准建设。该工程项目于2015年5月立项,工程概算总投资为3275万元,所需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根据工程进度纳入财政本级预算,工程定于2016年11月底进场施工,计划工期9个月。桥头公安消防站的建成落实,将全面增强永嘉县城市消防基础设施,加强永嘉县西北片区灭火救援力量,更好地为永嘉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