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溪下乡拆除危旧房及违章建筑共计2800余平方米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6 09:21:00 作者: 字体:

为了持续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11月16日,永嘉县公安消防局联合溪下乡开展危旧房集中整治、拆除工作,当天共拆除D级危旧房1处,共6户13间,建筑面积超过1600平方米;拆除6处违章点,建筑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

连日,工作人员按照前期排查结果陆续开展拆除工作。在溪下村一处民房边,户主违章搭建了一间小屋,在马路边十分扎眼,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有损市容市貌。为了避免破坏旁边民房的主体结构,工作人员挥动锤子用人力拆除。与此同时,在溪下乡刘山村的危旧房拆除也在有序进行,工作人员驾驶着挖掘机,对13间已经腾空的危旧房进行拆除,这些危旧房大部分为上世纪80、90年代建造,基本上是木结构或砖木结构老式房屋,屋内电气线路老化严重,部分房屋内还是用柴火灶进行日常的烹饪,这些老旧房屋的周边就是当地居民的房屋,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随着挖掘机的铁臂挥舞,这些存在隐患的危旧房及违章建筑应声而倒,这些消防安全隐患也随之消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