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新闻报道   ->   新闻发布   ->  正文
永嘉:联合北城街道对60余名出租房与合用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4 09:05:00 作者: 字体:

10月14日下午,永嘉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辖区北城街道,对北城街道的60余名出租房与合用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会上,县局培训教员先是结合火灾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常见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县局培训教员结合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消防工作的特点,为他们详细讲解居住出租房与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的内容、常见典型火灾隐患的消除方法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工作业务知识,督促他们要对照整治标准,立即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本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培训会的最后,县局培训教员还与全体人员进行互动,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以进一步巩固本次培训的效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