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拆除4家“四无”企业

发布时间:2016-11-28 08:25:01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5日,三江街道开展“大拆大整”活动,对辖区内4家“四无”企业进行拆除。据介绍,4家企业以生产小五金为主,违章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

  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三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多头并进,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深入村居开展排查,对“大拆大整”涉及的危旧房、违章建筑、“四无”企业等逐门逐户巡查登记,调查核实,对存在各类安全隐患的一律组织拆除,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三江街道已完成拆违3万多平方米。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对三江大道、楠瓯大道周边的违章建筑和“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排查整治,督促存在违章建筑及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环保措施、无合法场所的单位整改到位,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予以关停取缔、查封和拆除。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