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刘晶晶,你在哪里?》后续

发布时间:2016-11-28 08:16:20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4日本网报道《刘晶晶,你在哪里?》一文后,刘晶晶的行踪牵动着众人的心。11月25日,记者从刘晶晶的伯伯刘成康处得知,刘晶晶已经于当日中午平安到家。

  随后记者向沙头派出所证实,民警郑警官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11月21日晚19时许,沙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叫刘某的女孩从19日上午8时许从家中出走,随后民警通过家属提供线索,前往上塘等地寻找,寻找多日无果。次日利用多种侦查措施,发现刘某于19日上午8时许乘坐公交车前往上塘,但后续路线不清,查找陷入困境。25日上午,民警根据研判,在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一家旅馆内找到走失多日的刘某,民警联系家属后,将刘某送至其家属身边。

  刘成康告诉记者,女孩离家的日期应是11月19日,此前说成了17日应是其家属慌乱中口误造成。目前孩子暂住在他家里,情绪也比较稳定。刘成康称,孩子的事情经报道后,有很多热心的市民和网友给他提供线索。在此,他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更感谢沙头派出所民警的辛勤劳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忙找到了孩子。 记者帮帮团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