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第八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颁奖盛典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2 22:39:52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第八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颁奖盛典在上海报喜鸟集团总部盛大举行。由八位专业评委评选出的文学、表演、视觉、空间四大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已全部揭晓。

  青年作家张晓晗夺得文学艺术领域新锐大奖,年纪轻轻的她,不仅发表了多部文学作品,还曾担当《爱情睡醒了》、《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等剧的编剧。

  表演视觉类艺术获奖人物汪苏泷,作为歌坛创作才子的他,拥有脍炙人口的歌曲无数。曾凭借《万有引力》获得音乐先锋榜、东方风云榜等多个最佳新人奖项。为多部热播电视剧创作影视歌曲,是当之无愧的创作才子。

  视觉类艺术获奖人物卤猫喜欢根据季节变换来创作,他的画文艺清新却又充满了生活气息。已出版绘本《找到这颗星球》《狐狸?》等作品。与作者hana合作出版《吃早餐,彻底改变了我》和作者猫?合作出版《路上有微光》。

  空间艺术类的新锐艺术人物由张超获得。在获得新锐艺术人物大奖之前,他的《场》、《游离》等作品就曾多次获奖!

  据悉,“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自2009年创办以来,始终以扶持各领域的新锐艺术家为己任,以一己之力推动着中国艺术的蓬勃发展。截至第八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落幕,在新锐艺术人物的舞台上,已经诞生了32位各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通讯员 谷恬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