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纪工委组织专项督查助力“大拆大整”

发布时间:2016-11-16 16:56:25 编辑:周艺 字体:

  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在全市开展以来,南城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对辖区内无证无照经营场所及违章建筑进行了地毯式摸排和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11月15日,街道纪工委成立以纪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两个督查小组,对辖区内“大拆大整”排摸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检查了各片各村的前期排摸情况及网格员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五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对重点区域、国省道沿线等主要督查区进行抽查,根据抽查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驻村干部进行处理,并作为驻村干部年终考核依据。

  通过街道纪工委的大力督查,督促全街道工作人员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各司其职,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整体目标的落实。通讯员 陈洪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