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杞玉翠,你在哪里?

桥头务工人员杞先生的18岁女儿离家失联,家人担心安全盼回家

发布时间:2016-11-16 01:19:52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5日,来自云南的杞先生打进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几天前,他女儿在桥头镇离家出走不知去向,一个女孩子独身在外面,这让全家人非常担心,希望女儿能联系家人,及时告知去向,让家人放心。

  杞先生一家人在桥头镇务工已经有很多年,他女儿今年刚刚18岁,也在桥头某工厂务工。杞先生告诉记者,11月10日那天,她女儿杞玉翠的厂里发工资,好几个月的工资一起发了下来,次日她放假,杞玉翠就和母亲说自己要去外地,以后都不回来了,说完就跑了出去,家人再没能找到她。

  杞先生说,他女儿以前在桥头有交过男朋友,她男友说杞玉翠出走的第二天发过来几条短信,后来就再也没消息了,无论怎么样都联系不上。前段时间,杞玉翠总喜欢上QQ和微信聊天,他们估计女儿的出走和网络交朋友有关系。连日来,家人不停在拨打女儿的手机,有时候处于关机状态,有时候打通了没人接听。

  杞先生说,一个女孩子独自在外,现在家人非常担心,怕她出意外,他希望女儿看到此消息后能及时联系家人,给家人报平安。同时,希望知道杞玉翠下落的朋友或市民能与他联系,杞玉翠父亲电话:18267884731。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