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5 01:45:33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黄田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各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学习日、“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内容,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着力、聚焦短板,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集中力量做好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着力抓好“大拆大整”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推进街道转型发展。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