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牢记肩负使命 展现时代风貌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先后来到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全体新闻采编人员,勉励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肩负使命,展现时代风貌,用独特的情怀、责任、担当和作为,为永嘉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陪同。

  1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先后来到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县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全体新闻采编人员,勉励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肩负使命,展现时代风貌,用独特的情怀、责任、担当和作为,为永嘉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陪同。

  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央、省、市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我县推进“三区两美”建设的生动实践,特别是近年来开展了“党政一把手全媒体问政”等聚焦类、服务类栏目,在报道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引导舆论上有新进步,在服务群众上有新举措,出色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永嘉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提供了强大的思想舆论支持。

  “在记者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在两家新闻单位,姜景峰一行走进记者部、编辑部等部室,与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编辑、技术人员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新闻采编和单位运行等情况时,姜景峰希望继续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在坚定不移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同时,努力加快媒体产业发展,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努力做到传统主业巩固好、新兴产业发展好。

  慰问中,姜景峰指出,新闻工作者有着独特的精彩、风格和辣味,用自身热情、勤奋和忠诚,展示了新闻工作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通过报纸消息、荧屏画面、网络信息等方式付出了艰辛的工作。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忠诚党的新闻事业,弘扬新闻职业道德,创新报道内容和形式,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热情讴歌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全面反映永嘉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典型,为永嘉赶超发展、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