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拆除千石村违章彩钢板房4000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6-11-02 02:04: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黄田街道联合县公安消防局等相关部门,对黄田街道千石村的违章彩钢板房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彩钢板房4000余平方米。

  近日,黄田街道联合县公安消防局等相关部门,对黄田街道千石村的违章彩钢板房予以强制拆除,共拆除违章彩钢板房400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违章彩钢板房平时用来出租给部分餐饮店作为大排档使用,这些餐饮店内部存在使用明火、电气线路未进行阻燃套管、未按要求配备相应的消防设备设施等问题,且这些彩钢板房周边就是工业区,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黄田街道在全县部署“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后,第一时间通知这些餐饮店的业主自行搬离,并得到了大部分业主的支持。在这些违章彩钢板房内的餐饮店搬离完毕后,该街道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这些违章彩钢板房予以强制拆除,及时消除了一处工业区内的“定时炸弹”。

  据黄田街道一负责人介绍,这些违章彩钢板房拆除完毕后,街道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土地进行平整绿化处理。 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