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连拆违章建筑2000多平方

发布时间:2016-10-28 01:44: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6日,南城街道组织人员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桥头村一房屋少批多建部分进行拆除,拆除面积300多平方米。自“大拆大整”行动以来,该街道连续开展拆违行动,累计拆除违章建筑2000多平方米。

  10月26日,南城街道组织人员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对桥头村一房屋少批多建部分进行拆除,拆除面积300多平方米。自“大拆大整”行动以来,该街道连续开展拆违行动,累计拆除违章建筑2000多平方米。

  位于桥头村的违章建筑还是在建的毛坯房,存在少批多建的情况。为了不破坏房屋整体,拆违人员使用手工电钻破拆,一天时间拆除面积300多平方米的少批多建部分。该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10月12日就开始“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已先后对下塘、黄屿、观下、下堡等村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