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黃田街道浦边登山队成立啦

发布时间:2016-10-25 14:56: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黃田街道文体联浦边登山分队成立啦!“邻里朋友相聚首,喜庆成立登山队,激情满怀登山走。”10月24日,浦边村及周边的登山爱好者相聚在体育公园,共同见证自己村的登山队正式成立。

  这几年,这个活跃的群体引来了不少关注,欢声笑语遍布青山绿水,越来越多人要求加入登山队,目前已经发展队员100多人,队长叶文斌兴奋地与大家分享他的喜悦和感悟:“我们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向高山出发、向健康出发、向快乐出发、向幸福出发!”

  据悉,为了改善休闲设施,该村自发筹集资金50万余元,建设登山步道1条,建设文体活动休闲公园1处。(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