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开展房屋备案管理系统安装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0 16:22: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根据市公安局加大出租房的治安管理控制力度工作要求,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近日,上塘中心城区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结合本辖区的4000多家出租房屋进行了房屋租赁备案管理,规范出租人及承租人的信息登记,保障房屋租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及社会安全。

  据悉,房屋租凭备案管理系统可以备案产权人、出租人、承租人、共居人以及房屋的基本信息,并且系统出租房登记号牌以张贴在出租房内备查,同时支持手机二维码扫描查询等功能,方便房东少跑腿只用通过手机就可以向公安出租管理平台申报承租人的信息。通讯员 顾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